慢慢陈旧

他们不是不爱,是为了活下去;
他们有天可能莫名其妙地嫁娶,
然后用一生念着那个曾经爱死恨死的人。

“帮我拿海报上的那副墨镜,对就他戴的那个。”

二斤情丝绕:

哎哟我的网卡哥哥!服气哦~
支持代言品牌也就不算啥了,代言人同款这种事儿可是真巧啊(二哈)
EA店里到底消费了多少哟
我瞎了我什么都没看见

(据说是昨天在帝都CBD出没时的皂片)

这款墨镜我不能更熟,分好几个颜色,老胡广告里这款是绿片金框,当时第一波硬广里的一张,那阵子所有EA店的墨镜区都铺的它,你凯是真丶同款,P3品牌示意图来自微博,里面那个颜色错啦


P4是我几个月前T3拍的,就是在这里收的同款,机智的我啊!现在是双同款了吼吼吼哈哈哈
评论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慢陈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