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陈旧

他们不是不爱,是为了活下去;
他们有天可能莫名其妙地嫁娶,
然后用一生念着那个曾经爱死恨死的人。

15号看到路透的时候我嚎了一声接着就泪如泉涌 到现在看到两个人一起接受采访还是觉得不真实 这么长时间都是想象他们俩在一起的画面 想象他们的声音表情 这场景成真了反倒又不敢太欣喜……

赶紧换个名字压压惊:

废话不多说 泄密的也不说

直接说大家最关心的

因为今天有中央的领导来

所以最开始 有个所有演职人员接受“检阅”的过程

合照大家都看了 对 就是那里

俩人交头接耳的次数我没数 不是我数学不好

是!我!数!不!过!来!

至于是谁先找谁说话的

都有!都有!都有!

通过表情判断 聊的应该是节目相关吧

因为表情还是很认真的

接下来要说一个重点!敲黑板注意了!!!

以下说的方向皆以本宝宝面冲舞台为准

本来“检阅”完毕后应该由舞台右侧下场

但是演职人员实在太多了

俩人只能从左侧绕到阶梯后侧再从右口下台了

双方经纪人都在第一时间冲到艺人旁边带着下台

但是H顿了一下没跟住W

所以!!!

W向后回头并拽了H大衣外套的袖子一下

等H跟上后就松手了 大概持续了不到2秒吧

然后就下台准备啦~~~

大家自行排队炸成烟花吧

-----------------分割线------------------

说几句 我自己的感受

我今天一进圆楼就正好碰到他俩在踩场

所以在1号门等了一下下

当他俩从1号门出来并从我面前走过的时候

毫不夸张的说

那一瞬间我觉得全世界都亮了

W在前H在后 被各自的团队簇拥着

时隔324天之后

再次看见他俩同时出现在我距离不足1米的地方

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呢 恍若隔世?

目送他俩走进后台之后

宝宝就受不了了 并开始大哭 真的是控制不住眼泪

这将近一年来 实在是太苦了

直到现在我都觉得是那么不真实😭😭😭

以至于这个时间点我完全不困😂😂😂

从下午4点进场直到晚上11点散场

我和小伙伴都是滴水未进 但是!!!

看见他俩 值了!!!



感谢各位还一同战斗的小伙伴们

lo主提前给大家拜年啦~

鸡年吉祥 一路凯歌


PS:🈲️转任何平台!任何平台!!!

云么么哒~

评论
热度(954)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慢陈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