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陈旧

他们不是不爱,是为了活下去;
他们有天可能莫名其妙地嫁娶,
然后用一生念着那个曾经爱死恨死的人。

我 狂 风 暴 哭

撒娇耍赖的喵:

春晚彩排repo
今夜好幸福 应该是昨晚了 开场之前 有个执行导演暖场说 今天是人最齐的一次彩排 节目比大年三十播出时还多 来的都赚到了
我只心心念念wuli凯歌什么时候出来 问了一个工作人员说第二个节目就是 我就很兴奋的盼开场
结果开场舞好长 后面还跳了个鸡舞 我心里算着已经两个节目了 为什么还不出来
再等了一个超级长的小品之后 董卿介绍凯歌出场了 歌歌从左边登台 凯凯从右边登台 全程虽然没有牵手 但是有不少于7次的默契对视 相比我鹿跟等等的合唱 各种看对方落空 凯歌的对视从不落空 你就说这是不是糖?!
唱完还下到圆桌观众群里握手拜年 凯凯有对一个小孩子说小朋友新年好
继而俩人还串了把主持 说了串词 介绍下面一个小品出场 重点是 这个小品叫 老伴儿
他俩往外走的时候 歌歌走前 凯凯走后 一转弯 歌歌就停下来等凯凯了 然后有说有笑的聊了起来 工作人员上去给拆麦克 拆了好久 就聊了好久 我就伸着脖子看了好久 弄得我后面这个小品的开头部分都没看到
……
后来我的圆满来自于我鹿 前面的彩排都没参加的他 唯一机会看彩排的我 真的赶上了 我不禁跑到摇臂摄像机下面去看他 他的耳钉在我脑子里闪耀着 我花痴到自己觉得自己真是够了的程度……
鹿鹿和等等有给观众比手指心 但观众年龄都偏大 反应没有凯歌唱歌时热烈 所以后来 我有了独得恩宠的机会
当我鹿下台离场 我叫他 他回头对我笑 对我招手了 就对我一个人!
我感觉昨夜是如此美妙 美妙到根本无法睡觉 必须来胡言乱语记录一下

评论
热度(45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慢慢陈旧 | Powered by LOFTER